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重要

今天原本是开心的一天,但现在不开心了。。今晚需要去做检查,由于他忙,结果需要我一个人去,感觉很孤单,很无奈。。虽然我是可以明白他做工重要,但又有谁可以明白我的感受?又有谁可以体谅我呢?!为何每次都要我做最了解别人的人呢?难道我的第一次是要承受这些感受吗?想到每个妈妈都有爸爸陪,心真很难受。。为什么别人的老公可以安排时间,而为什么他不能?!难道我没那么重要吗??结婚的那一页已蒙上瑕疵,我真的不想在妈妈的日记里是不完美的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U r not alone..my dear..perhaps u've 4gotten tat frm 'tat' day onwards, u alwaz hv sumone b with u 24hrs?..n he/she will share d every single moment of ur good & bad mood. So, y not choose to b in HAPPY mood all the times n practice to promote a Happy, Loving n Understanding habit,attitude, heart n mind? ^_^

    ReplyDelete